CelcomDigi推出PS5捆绑配套:每月RM190起 可获300Mbps光纤网络+PS5数字版!

0
CelcomDigi CP1

众所周知,想要购买 PS5 的渠道除了透过 Sony 官方以及其他授权经销商购买之外,我们还能透过签订光纤配套的方式入手 PS5,像是最新 CelcomDigi 宣布为消费者带来 PS5 以及光纤网络的捆绑配套,每月 RM190 起就能入手!

CelcomDigi

根据 CelcomDigi 的说法指出,只要消费者目前是使用符合条规的 Celcom 或 Digi 的后附配套,那么消费者就能签订 300Mbps 的光纤宽带,并能够以每月(以 24 个月来计算)低至 RM90 的价格获得一台全新的 PS5 数位板。

如果你想要直接购买 PS5 而不要签订合约,那么 PS5 数字版的售价为 2,155 令吉,相当于全套配件可省下 263 令吉。或者,你可以选择分12个月支付,每月 180 令吉,或者选择分 24 个月支付,每月90 令吉。

230627 celcom digi fibre bundle

此外,CelcomDigi还提供小米清凉组合,包括一台小米智能塔扇和一台小米智能空气净化器,零售价为898令吉。在CelcomDigi的光纤服务上,你可以以811令吉(节省87令吉)的价格添加,或选择每月68令吉的12个月分期付款。

智能电视的附加选项与之前相同,你可以以24个月分期付款方式,每月64令吉购买一台三星50英寸4K UHD电视。还有其他电视选择,如55英寸三星4K UHD智能电视、海信55英寸4K UHD谷歌电视和65英寸三星4K UHD智能电视。

230627 celcomdigi ps5 tv xiaomi epp options

最后要注意的是,分期付款计划不是由 CelcomDigi 直接提供,而是通过 Maybank 或 CIMB 信用卡提供的 12 或 24 个月零利率轻松付款选项。如果你希望直接购买附加选项,可以通过在线支付、所有Visa和Mastercard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Boost或GrabPay电子钱包进行付款。

根据常见问题解答,只有订阅 CelcomDigi 的 300Mbps 或以上的光纤上网配套的用户才有资格购买这些附加选项。而且要注意的是,每位客户可以在 CelcomDigi 光纤帐户上购买最多3个附加选项。

了解更多:https://fibre.celcomdigi.com/#cd-fibre-add-on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