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Twitter!IG负责人:Threads不会推送太多政治内容和新闻,是给大家用来分享生活的!

0
threads.politic

下载量达到7000万人的 Threads 宣布应有程序将不会过多向用户展示新闻和政治内容!

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 确认,Threads 不会采取任何措施鼓励”政治和“硬新闻”。为此,他指出,过多关注政治和新闻会带来额外的审查、负面影响和诚信风险,这并不值得为了增加用户参与度或收入而冒这些风险。

0 GettyImages 1501996374

Adam Mosseri 说,在 Instagram 上已经有足够多的精彩社群,如体育、音乐、时尚、美容、娱乐等,用户可以自己构建一个充满活力的平台,而无需再涉足政治或硬新闻领域。据外媒报道指出,Meta 近年来已经减少了用户在 Facebook 上看到相关新闻和政治内容,并在去年从 Facebook Feed 中去掉了“新闻”的选项。不过,Adam Mosseri 也表示,Threads 并不会阻碍或降低新闻或政治内容的排名,但也不会像 Facebook 过去那样特别追求这些内容。

twitter meta threads

另外,虽 Threads 明显是正在与 Twitter 竞争,但 Adam Mosseri 却说,其实真正的目标不是取代 Twitter,而是为部分在 Twitter 上得不到公平、友善对话的用户,在 Instagram 上创建出一个公共的社群场所。这是因为,Threads 上的动态是由算法生成,比起新闻和政治内容,大部分的动态都优先展示出名人和品牌的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政治和新闻在一定程度上可能还是会在用户 Threads 上出现,但外媒也指出,Instagram 正在开发一个仅供用户关注的动态以及一个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动态了,而后续的跟进详报道记得留守 ZingGadget 哦!还没有下载 Threads App 的朋友们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怎么下载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