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谁最关注你!Instagram隐藏功能:能知道朋友点赞、留言过你什么照片!

0
Instagram隐藏功能

想知道谁特别关注你 IG 上的生活状态?Instagram 有个隐藏功能,你不能不懂!😆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其实 Instagram 有一个小功能是可以查看你和 IG 朋友之间的互动记录的哦!

也就是说,你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查看对方点赞过你什么照片帖文等等。搞不好看一看,就知道谁对你感兴趣了?🤣 赶快来看看怎么玩吧!

查看你和 IG 朋友之间互动的记录!

356946277 1251416908844822 2953826204146037150 n

356945347 297677559327496 8237795978093610239 n

  1. 开启 Instagram App
  2. 在搜索栏中寻找一位想查看互动记录的 IG 账号
  3. 点击朋友个人主页右上角的三粒点
  4. 选择 “See shared activity”
  5. 就能看到你们点赞过的照片、留言、Tag 等等啦

透过这个功能,你就知道和朋友的互动性到底有多高啦~搞不好还能发现个暗恋你的人?xDDD 赶快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这个功能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