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真机曝光:经典透明背盖+个性十足跑马灯!7月14日大马发布!

0
Nothing Phone(2)

7月10日消息,去年Nothing Phone(1)在海外发布,独特的透明后盖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受到不少人的追捧。现在这款手机的迭代新机Nothing Phone(2)就快来了。

s 2723b3d67034485d944f58e2c421aed8

目前,Nothing Phone(2)的真机照已经被曝光,保持了四边等宽的边框设计,并且内外R角的弧度保持一致,颜值很高。

机身背面搭配透明后壳,还有个性十足的跑马灯后壳,另外还有金属直角边框设计,斜坡过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手感和握持体验。

s dd058c7c2ec94465b860fa5e87fec33a

配置方面,Nothing Phone(2)搭载骁龙8+芯片,最高提供12GB+512GB存储版本,屏幕采用居中单孔OLED全面屏,分辨率为2412*1080,支持120Hz高刷。

s 4cea77719f2f40aeab90b9ba8389346c

此外,新款手机还内置4700毫安时电池,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为索尼IMX615,后置5000万主摄(IMX890、OIS光学防抖)+5000万超广角(三星JN1、115度)双摄组合,支持HDR视频和4K60FPS视频录制功能。

s 34ccbd8bd34841bba9ce21c9e21facb9

如今,能够做到让人眼前一亮的智能机少之又少,Nothing Phone 2就是其中的一款。Nothing Phone (2)计划于7月11日发布。发布活动将于英国夏令时16:00在伦敦举行,届时Nothing将在其官方网站上直播该活动。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