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发布:售约RM2789起!骁龙8+ Gen 1、4700mAh,可自己设置手机铃声!

0
Nothing Phone

第二代 Nothing Phone 发布了!!这一次就升级到了骁龙8+ Gen 1处理器,电池容量也提升了200mAh!至于还有什么亮点,就让我们一起看下去!

Nothing Phone (2)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3的NothingOS 2.0
  • 6.7寸OLED屏,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 8+128GB / 12+256GB / 12+512GB
  • 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114°超广角双摄组合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70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45W有线快充
  • 15W无线充电
  • 5W无线反向充电
  • 屏下指纹识别
  • IP54防水防尘
  • 双扬声器配置
  • Glyph Interface背盖灯效
  • 162.1 x 76.4 x 8.6mm
  • 201.2g
  • 灰色、白配色

售价:

  • 8+128GB:599美元(约RM2789)
  • 12+256GB:699美元(约RM3255)
  • 12+512GB:799美元(约RM3721)
屏幕 1

Nothing Phone (2)的外观和上一代基本上差不多,不过这次杯盖就变成了3D玻璃,外观同样采用直角边框,以及背盖有着一组灯效,Glyph 界面这次也进行了更新,由 11 个分段 LED 灯条组成。它可以随着充电的进度,或是手机內建的铃声变动灯效,在拍照时也可以当柔光灯使用。配色方面有灰色白两色可选,厚度为8.6mm,重量则是201.2g。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号称采用100%的回收铝合金材料,也算是兼顾了环保。

1600

屏幕方面则是一块6.7寸的OLED屏幕,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240Hz的触控采样率、1600nits的峰值亮度、10bit色彩显示、2412x1080p的分辨率并支持HDR10+等。

后置

后置镜头部分和上一代一样,都是采用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主摄为IMX890传感器,另一颗镜头则是JN1的114°超广角镜头并支持4K录像、OIS+EIS防抖、夜拍模式、人像模式等功能,前置方面则是一颗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电池

性能配置方面则是搭载了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配备最高12+512GB的存储配置,续航方面则是搭载4700mAh电池,配备45W有线快充,官方称能在55分钟充满手机,另外支持15W无线充电和5W无线反向充电,可以充 Nothing Ear(1)等其它配件。

OS

系统方面则是运行 Nothing OS 2.0,这次也包含了许多更新,包括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快捷键和反向充电功能放到锁屏界面上,这样一来,也进一步省去了解锁手机的时间。Nothing Phone(2)也提供了3年的Android更新以及每2个月提供4年的安全补丁。

灰色

Nothing Phone(2)将会有8+128GB、12+256GB以及12+512GB三个版本,并有两个配色,根据存储容量的不同售599美元(约RM2789)、699美元(约RM3255)和799美元(约RM3721)。

售价 2

这款手机同时也会在7月14日(星期五)登陆大马,首100名在 7 月 15 日早上 11 点于 Crossover Mid Valley 购买Nothing Phone(2)的顾客可获得独家的 Nothing 周边和礼品配套,以及 Yes.5G 提供的免费 5G SIM卡。另外,购买的顾客还有机会赢得 Nothing 的配件或耳机。除此之外,当天还会售卖黑色款的 Nothing Ear(2),有兴趣的朋友,届时也能前往购买。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