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或回归5G!HONOR CEO回应:值得高兴 期待更多更强的对手!

0
HONOR赵明谈HUAWEI 5G回归

荣耀(HONOR)昨晚发布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Magic V2MagicPad平板、智慧屏5等一系列新品,CEO赵明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也回应了华为(HUAWEI)回归5G的问题。

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正计划在今年底前重返5G智能手机行业,华为今年可能生产5G版旗舰机型P60,新机或于明年初推出。

a9dbb952ly8hfuheuar2oj21c50u0jve

对于这一问题,荣耀赵明表示,对于该传闻没有更多的信息,但对行业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和竞争对手,是值得高兴的事,期待有更多更强的对手。

日前有报道称,华为可以凭借研发的EDA与中芯国际的N+1制程实现等效7nm的工艺,今年会推出新款5G旗舰,出货量在200万到400万之间,还有说法是可达1000万台。

ea32f9d8191d45fca3acc1c433171821

对于5G问题,3月底的华为2022年报发布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解释了这个问题。

661e4661 d8e6 4e9a ac5d afd2bd894f43

他表示,美国商务部只许可了4G芯片,华为只能制造4G手机,华为手机通过摄像、折叠屏等方面的提升,还是有人愿意用4G手机。

徐直军表示,要买到华为5G手机,还要等美国商务部的许可。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