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和ASUS、Jabra等合作打造展览,让你体验智能工作家居生态环境!

0
sharp

SHARP Malaysia 在东南亚举行了首个融合工作与生活的智能展览!该展厅旨在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专业、舒适和安全的工作环境。

随着现代人们越来越重视工作与生活之间的平衡,SHARP Malaysia 与 Jabra、EVIS、ASUS等合作伙伴联手打造了一个名为“Smart Working Life Solution Ecosystem”的展览,这也是 SHARP Malaysia 在东南亚的第一场智能工作展厅!

IMG 7579.HEIC.JPG

官方强调,此次展览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工作空间的专业性,从而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沟通能力和工作场所的安全性。在展厅中,SHARP Malaysia 将介绍以下六个方面,以便人们更深入地了解智能工作环境。

IMG 7582.HEIC.JPG 1
IMG 7580.HEIC.JPG

首先是 SMART Health ,SHARP Malaysia 在展厅中展示了采用离子技术的 Sharp 空气净化器,用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其次是 SMART Link,展厅中设有 SHARP 多功能打印机(MFPs),方便体验者进行灵活的打印、复印和文件扫描。

此外,SMART Communication 方面将展示 SHARP Whiteboard,可用于实时绘画和文件共享等功能。最后还有 SMART Comfort 、SMART Control 和 SMART Security,致力于打造更舒适、环保和安全的工作环境。

该展厅目前位于 Hulu Langat,有兴趣参观或了解 SHARP Smart Working Life Solution Ecosystem,可以浏览官方网站官方面子书询问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