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响热烈!不到一天,Nothing Phone(2)于快闪活动上售罄!

0
Nothing

Nothing 宣布,Nothing Phone(2)在 7 月 15 日举行的快闪活动上售罄!

1H6A5772 scaled

Nothing Phone(2)

1H6A5593 scaled

7 月 14 日时,Nothing 就发布了第二代 Nothing Phone,并在隔一天于 Mid Valley 的 Crossover 店面举行快闪活动,首 100 位购买手机的顾客可获得独家的 Nothing 周边和礼品配套,以及Yes 5G SIM卡,另外还有机会赢得 Nothing 的配件或耳机。

1H6A5626 scaled

1H6A5702 scaled

Nothing 团队也表示,没想过手机会在第一天售罄,非常感谢用户的喜爱和支持,以及愿意花时间排队等待的消费者。

1H6A5601 scaled

错失机会的朋友也别担心,正式开卖日期是在 7 月 22 日,届时也能到 Nothing 官网或是授权合作伙伴经销商购买了。

1H6A5606 scaled

Nothing Phone(2)采用6.7寸的OLED屏幕,后置50MP双摄、骁龙8+ Gen 1处理器、4700mAh电池以及45W的有线快充。

1H6A5597 scaled

系统方面运行了 Nothing OS 2.0,这次也包含了许多更新,包括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快捷键和反向充电功能放到锁屏界面上,这样一来,也进一步省去了解锁手机的时间。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