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OB接管Citibank所有业务!教你在UOB TMRW App上注册户口!

0
Citibank户口转移至UOB

各位 Citibank 储户和信用卡持有人都要留意了,因为从即日起,UOB 将接管 Citibank 所有业务,包括储蓄和来往户口、信用卡、贷款等等!

但由于 Citibank 信用卡的用户已能从昨日(7 月 16 日)起在 UOB 注册账号。因此已有大批 Citibank 信用卡用户都陆续使用 UOB 线上服务,导致 UOB 网页和 App 都出现宕机问题。

若你也是要转换的用户之一,却面临了 UOB 线上系统超载负荷的问题,那你就需要再等等了。

根据 UOB 官网显示,Citibank 信用卡用户需要先下载 UOB TMRW 和注册户口。至于 Citibank 储蓄或来往户口的用户,则需要以新的 UOB 户口或 Debit Card 号码来注册户口。一旦成功注册,用户就能在 UOB TMRW 查看自己的户口状态。

Citibank 用户下载 UOB TMRW 注册户口的步骤:

1 2

1. 下载 UOB TMRW App

2 1

2. 点击 “Sign Up”

3 1

3. 输入个人资料,如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生日等等

5 1

4. 输入 SMS OTP 验证码

5 1 1

5. 输入信用卡卡号和 PIN 码

6 2

6. 设置 Username 及账户密码

7. 完成

Citi e wallet credit card campai 1 2
Citi Bank UOB Bank

据悉,原名为 Citi Prestige 的信用卡将会更名至 UOB Zenith、Citi Rewards 信用卡将更名至 UOB World,而 Citi Simplicity+ 信用卡将更名至 UOB Simple、Lazada Citi 则更改至 Lazada UOB。

至于 Citi PremierMiles 信用卡也会命名为 UOB PRV1 Miles Elite、Citi Cashback Platinum 则会更名至 UOB ONE Platinum、Citi Cashback Gold会更名至 UOB ONE、Citi Business Platinum 将更名至 UOB Platinum Business。

另外,Citi Clear、Citi Rewards Platinum、Citi Gold、Citi Silver、Citi Choice 信用卡会更名至 UOB Preferred。其中,Citi Rewards points 也会转换成 UOB UNIRinggit Rewards。

据 UOB 声明,UOB 之后也会邮寄新的 UOB Credit Card 给用户。所有用户预计会在 10 月份陆续收到新卡。在未收到新卡之前,大家都可以正常使用手上原来的 Citibank 信用卡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