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视频功能更新:自带视频剪辑功能、可以同时浏览Reels和长视频!

0
fb

就在不久前,Meta宣布了Facebook一系列的新视频功能,当中包括了为Reels短片带来影片剪辑功能。

01 Video Editing Made Easier

你可以在Meta Business Suite for reels或是video on Feed两个界面剪辑你的短视频,里面的工具相当的完备,当中包括剪辑片段,上字母、配乐等,可以快速的完成一支小小的视频。

02 FB Video all in one place

我们在Facebook的视频界面也有一些变化,把reels、长视频以及直播内容整合在同一个页面之下,像是reels可以横向滑动、长视频则是能够用传统的方式上下滑动。

03 Discover Popular Videos on Facebook

除此之外,你点击搜索界面还可以看到目前热门的视频话题与标签,同时Instagram与Facebook的Reels也互相打通,你在Facebook可以浏览Instagram上的Reels,也能跨平台留言互动等。

大家近期就可以留意一下自己的Facebook App有没有更新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