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Phone(2)与Yes合作:签购Yes 5G配套,每月最低RM38就能入手!

0
nothing yes

Nothing 在上周五时就和 Yes 5G 联合推出 Nothing Phone(2),今天,Yes 5G 也公布了更多关于这部手机的捆绑配套。

Nothing Phone(2)

Yes 5G 提供了 Infinite+ Ultra Plan 以及 Infinite Basic Plan,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要签购合同。对于签购 36 个月的 Yes Infinite+ Ultra 后付配套,每月只需RM178,即可免费获得 Nothing Phone(2)手机,配套包括无限5G+4G网络,无限通话以及110GB热点数据。

对于无合同选项,可以选择通过 Yes Infinite Basic 后付的捆绑配套来购买,只要继续使用 Yes 配套,用户每月能获得 RM20 的回扣,折扣后价格为每月RM38,为期长达 12 个月。这项配套包括无限5G+4G网络,无限通话以及20GB热点数据。

YesxNothing Phone 2 Launch

Nothing Phone (2) 将于 2023 年 7 月 22 日起在全国指定的 Yes 旗舰店、Yes 专卖店和 Yes 线上商店 开始发售。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能点击此处(链接)填写表格并参与当天的销售活动了!

nothing phone 2 drops 1688727371

此外,首100位在Yes Experience Store @ Lot 10 Kuala Lumpur购买Phone (2)的顾客还能享有独家 Nothing 首发版(Launch Edition)配套喔!该配套包括 Ear (Stick) 耳机、一个 45W 适配器和一个 Phone (2) 手机保护壳。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