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举办体验活动!能享有高达RM800折扣+赠品,地点就在MidValley!

0
Dyson

Dyson 推出体验活动啦!不仅可以亲自体验 Dyson 各系列的产品,还可以享有超大折扣优惠哦!

从即日起至 2023 年 7 月 23 日,Dyson 将在 Mid Valley Megamall (Centre Court)举办一场体验活动,让 Dyson 粉丝们可以前来体验到 Dyson 最新的产品,且现场还将提供限时赠品以及高达 RM800 的折扣优惠!

还有好消息!除了优惠之外,每日首 100 位顾客还可享有额外的 RM150 即时回扣,最低消费为 RM2000。

下面就和大家介绍有关 Dyson 的一系列产品,以及其优惠详情: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Picture1 2

像是这款全新的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吸尘器就搭配了 Dyson Submarine™ 湿式滚筒头,可精确供水,也能清除地板上的污渍和小碎屑。为了达到最佳清洁效果,湿滚筒头采用了八点水化系统设计,使用加压腔均匀分布滚筒头上的清水。它还有 300ml 的净水箱,可清洁多达 110m2 的地面面积。而盘式设计可将污水从湿式滚筒中抽取并储存于单独的脏水箱中,确保不会将污垢和碎屑再次弄脏到地板上。Dyson Submarine™ 湿式滚筒头采用了低调和全幅刷条设计,能轻松清洁家具下方,甚至是最难清洁的地方的灰尘、碎屑和污渍。更多配置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

活动优惠:购买 V12s 完整版本,将可获赠价值 RM699 的 V12 底座,另外,Dyson 还将提供以旧换新的特别优惠,只要将旧的 Dyson 吸尘器换取最新的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就能以 RM3999 的特价买到最新的 V12s 吸尘器。

Dyson Gen5 Detect

Picture2 1

Dyson Gen5 Detect 无线吸尘器则是采用了第五代的 Hyperdymium 电机技术,并且采用了全机密封的 HEPA 过滤系统,可以捕获 99.99% 小至 0.1 微米的颗粒。另外,14 个旋风分离器还可以清除空气中的灰尘。全新的 Fluffy Optic™ 刷头也增加了亮度和范围,可显示出两倍的微小灰尘,让用户清楚看见需要清洁的地方,且搭载了高能量密度电池,能提供长达 70 分钟的使用时间。

活动优惠:购买 Dyson Gen5 Detect 吸尘器,将获赠价值 RM399 的清洁套件或宠物梳理套装。

Dyson Purifier Big+Quiet Formaldehyde

Picture3

Dyson Big + Quiet Formaldehyde 是款专为大型开放式空间所设计的空气净化器。全新的圆锥式空气动力学(Cone Aerodynamics)设计可实现 10m 投射距离,而全新的 CO2 传感器也能指示通风的时机。除了强大的净化效果之外,Dyson Big + Quiet 还以低至 56 分贝的噪音运行,成为 Dyson 目前最安静且最强大的净化器。

活动优惠:购买 Dyson Big + Quiet Formaldehyde 净化器,即可以 RM999 的特价获得 Dyson AM07 净化风扇。

Dyson V12 Detect Slim

V12fluffy blue attachments min

Dyson V12 Detect Slim 是新一代的无线吸尘器,配有发光清洁头可以清楚看见隐藏的灰尘,同时声波传感器可以测量和记录吸入的灰尘和碎屑。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活动优惠:能以特价 RM3599 买到 Dyson V12 Detect Slim 吸尘器,节省高达 RM700,同时还可获得价值 RM99 的清洁套装或宠物梳理套装。

Dyson Purifier Cool Formaldehyde

TP09 variant gallery 01

Dyson Cool Formaldehyde 净化器采用精密固态甲醛传感和催化甲醛分解技术,是 Dyson 迄今最先进的智能空气净化器,能够除去空气中的颗粒物和气态污染物。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活动优惠:可节省高达 RM800,现在优惠价只需 RM2799

Dyson Hair Care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和 Dyson Corrale 直发棒将提供高达 RM300 的折扣。像是原价 RM1999 起的 Dyson Supersonic 吹风筒,现在特价只需 RM1499,或是原价 RM2899 的 Dyson Airwrap 多功能造型器,现在特价只需 RM1999。想享有这些折扣优惠的前提,就是先购买任意一款 Dyson 产品,即可享有该附带优惠。

Dyson #NewGen Creator Challenge

Picture4

除了上述产品之外,Dyson 还将在大马首次举办创作者比赛,获胜者有机会加入 Dyson 品牌大使计划。该活动将向公众开放,仅限 2023 年 7 月 23 日结束前在上述体验活动的专用直播间展示和拍摄他们如何使用 Dyson 产品。获胜者还有机会获取价值高达 RM5000 的 Dyson 产品,并成为创作者大使团的一员,享有独家优惠和福利!

有兴趣的朋友,就记得在 7 月 23 日或之前前往 Mid Valley Megamall 体验看看 Dyson 一系列产品,并趁着有折扣优惠赶紧入手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