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手机一样!WhatsApp推出Wear OS应用:手表上也能回讯息、录语音、接电话!

0
WhatsApp推出Wear OS应用

智能手表可以使用 WhatsApp App 回复讯息了!!!

WhatsApp 官方今日就正式宣布推出适用于 Wear OS 平台的官方应用程序。通过该服务,用户就可以通过智能手表使用 WhatsApp App 了。

whatsapp wear os app

和智能手机上的 WhatsApp 版本类似,Wear OS 的 WhatsApp 应用程序可以让用户进行讯息对话、接听来电,还能通过语音消息、表情符号、普通文本和快速回复来传送讯息。

目前,该 WhatsApp 应用程序仅支持运行 Wear OS 3 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表。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 5 月份的 Google I/O 大会上,官方就展示了 Wear OS 的 WhatsApp 应用。而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也曾在 Facebook 上宣布了这款智能手表应用程序。而该应用也在过去几周进行了测试,如今终于正式推出了。

galaxy watch 6 classic img

另外有传闻指出,Samsung 下周的 Unpacked 活动上或许会推出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6 和 Galaxy Watch 6 Classic。消息就指出,Samsung 新一代的 Watch 6 系列或许是首款搭载 Wear OS 的智能手表。此外,根据爆料消息,Google 的 Pixel Watch 续作预计也将在 10 月份和 Pixel 8 系列手机一同推出,预计也将搭载 Wear OS 4。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