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RM419起!HP推出Smart Tank 520/580:一次墨盒可打印6000张,用手机连接就能随时打印!

0
dayinji

就在今天,HP 推出了一款能让家庭用户和中小型企业应付日常影印需求的打印机 HP Smart Tank 520/580!

HP Smart Tank 520 1 scaled

官方也强调了 HP Smart Tank 580 的5大特点,包括打印机设置简单、制作材料环保、能实现无边框打印、拥有文档扫描功能,以及加入了无溢装墨瓶设计。

HP Smart Tank 580 2 1 scaled

上述的5大特点将有助于用户购买打印机后,使用简单的步骤便能完成打印机的设置,并且在打印的同时还可以拥有无边框打印的视觉感受,让打印纸或文件可以不留空白也不浪费资源。另外,HP Smart Tank 580 时采用回收的塑料制造的,即环保又使用。特别的是,HP Smart Tank 580 也具备档案扫描功能,可以满足用户多样化的扫描需求。而 HP Smart Tank 580 的无溢装的墨瓶设计让用户装墨时变得更简单方便,避免双手沾上墨汁的情况。

HP Smart Tank 580 的墨盒容量可以完成多达6000张黑色或彩色页面的打印,配合HP Auto-On/Auto-Off 技术之下,还可以帮助用户节省成本和节约能源。特别的是,HP Smart Tank 580 配备了墨水传感器(Ink Sensor),能防止价格昂贵的打印头在打印时不小心损坏的情况。

HP Smart Tank 580 1 scaled

另外,HP Smart Tank 580 考虑到了连接和移动性的便利,所以配备了自修复 Wi-Fi 功能,让打印机与设备时刻保持连接。官方有指,用户可以透过任何移动设备,连接 HP Smart Tank 580 的情况下,可以随时完成扫描和打印。当然,HP Smart Tank 580 也将支持 HP Smart 应用的移动传真功能,让打印机变身传真机,帮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

HP Smart Tank 580 3 scaled

至于操作方面,HP Smart Tank 580 的设置方便又直观,除了运用简单的 mobile-guided setup 之外,打印机上的智能按钮也会引导用户完成打印工作。有趣的是,HP Smart Tank 580 的环保可回收墨盒也有加上颜色编码(Color-coded),非常便于用户跟着颜色进行装墨。

HP Smart Tank 520/580 的售价为RM419起,有兴趣购买的朋友们可以到 HP 官方网店 Lazada、Shopee 、任何授权经销商和官方网站上购买。除了HP Smart Tank 520/580之外,官方也有推出使用于公司或大型企业的打印机:LaserJet Manage MFP E786 和 HP Color LaserJet Enterprise X654,有兴趣了解详情的朋友们可以浏览官方网站哦!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