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照常营业!Maybank分行延长4天办公时间,助用户解决MAE户口问题!

0
maybank1234

为帮助用户解决所面对的 MAE 和 M2U App 问题,Maybank 宣布指定分行将延长工作时间,星期六照常办公!

继日前 Maybank 强制把用户的转账交易从 Maybank2u App 转移到 MAE App ,并且还要求用户使用 MAE App 来验证交易后,同时拥有个人户口和商业户口的用户们也相继被影响,进而导致他们无法在同一架手机上同时查看两个银行户口。

为此,Maybank 官方宣布将延长指定分行的办公时间,让面对无法同时查看不同户口或相关问题的用户可以前往 Maybank 的柜台查询和寻求协助。

image 181

官方称,Maybank 延长了42家分行的办公时间,从之前的 9:30 am 至 4:00 pm 延长两个小时至傍晚 6:00pm 才结束办公。而这项调整为期四天,从7月26日开始,于7月29日(星期六)结束。大家要注意的是,29日星期六的办公时间将从早上 9:30 am 至中午 12:00pm。

下方列出了将延长办公时间的42家分行列表,面对转账问题的朋友们可以前往分行寻求帮助哦!

list of branches 1 副本
list of branches 2 副本

欲知更多关于分行延长办公时间的细节,可以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