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1265!米家3D打印机中国发布:打印固化一体式、AI自动切片,还支持人脸拍照建模!

0

小米在中国推出了一款适合新手小白使用的入门级3D打印机,售1999 元(约RM1265)!

小米3D打印机-1

从海报上来看,这台小米3D打印机的外观较为圆润简洁。官方称,该产品的操作方式简单,非常适合让新手使用。特别的是,它支持打印和固化两种功能,而且出厂时就已经调平好了,不需要自己组装,插上电源就能直接使用。

小米3D打印机-2
小米3D打印机-3

另外,小米3D打印机也加入了 AI 技术,不需要手动设置, AI 就会自动调节打印参数以及完成切片。有趣的是,官方提及它还有配有一个独立的料盒仓,支持自动进料和退料,而更换料盒仓的方法也只需像普通打印机换墨盒一样即可。就算缺料/材料不足,打印机也会自动暂停,等到补充好料就能继续打印。

小米3D打印机-4

此外,这款小米3D打印机拥有Z轴单线导轨以及配备“定制大功率电机”,能够让机器在打印时变得更稳定、更快速。当然,官方强调,它还搭载了定制的 LCD 透光屏,照度更是高达100-110 mw/cm²,这将可以更好地展现打印效果。

小米3D打印机-5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号称这款小米3D打印机加入了自有的模型库,同时也支持用户上传自己喜欢的模型,或人脸拍照建模等。为此,外媒则表示,具体的打印精细程度如何暂时未知。

小米的3D打印机在中国开卖,售价为1999元(约RM1265),但是否会在马来西亚推出仍需等官方所释出的消息为准哦!更多关于小米3D打印机的详情,可以点击查看这里(链接),或留守 Zing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