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发布了?新款Tesla Model 3曝光:车头设计更锐利、分体式头灯组,大马有望同步发售?

0
Tesla Model 3 CP

新款Tesla Model 3 似乎要来了!关于新款Tesla Model 3 的消息越来越多!近日,国外网友发现新款Tesla Model 3 在道路进行测试,从图中可以看到,此次曝光的新车主要针对其前杠与后杠进行了改动。

新款Tesla Model 3
Tesla Model 3 3

从外形上,我们能看到新款 Tesla Model 3 采用了更加时尚和动感的设计,与现有的 Model 3 有明显区别。后尾灯也有所变化,转向灯从水平变为垂直。

Tesla Model 3 2

而车侧方面,新款 Tesla Model 3 没有太大的变化,溜背式的车身搭配上隐藏式的门把手。唯一新增的是,新款 Model 3 配有极具档次感的无框车门,让整车多了几分豪华感。

tesla model 3 refresh inerior

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 Model 3 内饰将更加整洁,新车将转向灯操作将集成在方向盘上,而换挡方式也从怀挡转移到了中控屏上。除此之外,新款 Model 3 的座椅将首次加入通风功能,并提供车内氛围灯,饱受争议的仪表屏也将重新回归。同时新款 Model 3 还将搭载 Tesla 最新的 HW4 系统和升级后的摄像头,以提供更高的自动驾驶性能和安全性。

随着新款 Tesla Model 3 已经处于测试阶段,那么有很大可能会在近期内正式发布。而目前 Tesla Malaysia 只是带来了 Model Y,而 Model 3 则是还未销售,至于 Tesla Malaysia 会否引进新款 Tesla Model 3 车型,这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