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能当Barbie!教你用照片一键变身成Barbie/Ken,跟上粉红热潮!

0
Barbie 网站制作

大家都看 Barbie 了吗?~~

近期以芭比娃娃为主题的真人版电影《Barbie》在大马上映之后,可说是掀起了一股粉红热潮。无论是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或是日常走在街道/商场里,都可以看到有关该电影的元素。

除了可以打扮成芭比娃娃之外,近期还有一款可以制作个人 Barbie 图像的网站迅速爆火,让你秒变 Barbie 或 Ken!

Screenshot 2023 08 01 121526

就是这个由 Rvnway 人工智能及科技产品公司所推出的 Bairbie.me 网站。大家只需要上传一张个人头像,并选择你要变身为 “Bairbie” 或是 “Ken” 即可。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网站并非官方 Barbie、Mattel 或任何相关人士所创建,但仿真度是蛮高的。有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玩一玩哦~下面小编就来示范怎么玩~

制作 Barbie/Ken 的步骤:

1. 浏览网站:https://www.bairbie.me/

Screenshot 2023 08 01 124722

2. 上传你的照片,选择你想要 Bairbie/Ken 人物,选择发色、肤色、种族,并输入你的电子邮件

3. 点选完毕后,点击 “Make My BarRBIE” 选项

4. 等待数秒,系统就会出现你照片制成的 Barbie 或 Ken 啦~

若你对结果并不满意,你还可以点选 “Regenerate” 重改或是点选 “Download for free” 免费下载照片哦。但如果你不想照片有水印的话,就需要额外付费了。

给大家看看小编用鹿晗弄出的 Ken 和关晓彤弄出的 Barbie 吧~你觉得相似度高吗?

Screenshot 2023 08 01 124111 1
watermarked 0 qccb7Tbp

Screenshot 2023 08 01 124558
watermarked 0 1EDAFoGy

赶快把文章分享出去,和你朋友一起秒变 Barbie 或 Ken 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