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满满!Acer Day 2023促销:高达90%折扣、还有机会赢取悉尼机票,价值RM9106!

0
acerhahahha

为庆祝 Acer Day 2023的到来,官方举办了一系列主题为“#AceYourWorld”的促销活动,并且还会推出特别版的笔电哦!

Acer Super Brand Day Predator 6

Acer 将在指定的 Acer Concept stores 举行为期4个周末的嘉年华。有兴趣购买 Acer 产品的朋友可以到嘉年华现场选购产品,并透过转轮盘的方式,在高达RM230,000的总奖池金额中赢取现金回扣。

除此之外,Acer 还会在特定的线下 Acer Concept stores 进行限时抢购活动。要注意的是,这个限时抢购只在嘉年华期间官方所选定的星期六下午2点至6点进行,届时部分笔电、桌机、显示器、空气净化器等都有机会享有超过90%的折扣。

Acer Super Brand Day Predator 4

用户若在8月期间购买指定的 Predator 和 Nitro 系列电竞笔电、桌机等,就有机会获得双份总值为8000美元的机票!每位得奖者可获得两张飞往悉尼参与 Intel Extreme Masters(IEM)大赛的机票,而单张机票价值竟高达2000美元(RM9106)!

推出Acer Swift Go 14 特别版笔电

Swift Go 14 Acer Day Edition PR Banner

特别的是,Acer 官方也将在 Acer Day 2023 推出 Acer Swift Go 14 特别版笔电。它搭载了第13代 Intel Core H-processor,配备14寸OLED显示屏,仅重1.25kg,轻薄且易于携带。

1 3

Acer Swift Go 14 特别版将会提供两个型号选择,包括 Core i7 和 Core i5 型号,而售价分别为RM4599和RM3899。在 Acer Day 2023 活动期间购买可获得Microsoft Office and Home Student 2021 许可证,并且还能拥有长达2年的保修期。

1 4
1 5

值得一提的是,Acer 在为期2个月的优惠活动中,若到指定 Acer retail stores 购买 Acer Swift Go 14 特别版中任何型号都能获得RM300的折扣,截至9月30日!

另外,搭载 Intel Core i7 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60 的 Predator Helios Neo 16 系列笔电在优惠期间也将有高达RM400的折扣。

合作Shopee推出限时促销活动

此外,Acer Day 2023 将配合 Shopee Super Brand Day 于8月3日举行 Shopee 直播、限时抢购和促销活动。Acer 会在 Shopee 直播中送出超过RM9000的奖品,用户只需留守下午1点的 Acer Shopee 直播和下午3点的 Acerpure Shopee 直播,就有机会获取奖品之一的 Acer Swift Edge 笔电了!

另外,用户若在8月3日同一天内前往指定的 Acer 授权或旗舰商店以及Acerpure官方商店购买产品,就能获得最多RM1430的折扣,并且结账时还能再额外套用RM250的优惠折扣哦!

除了上述活动之外,Acer 官方也指出从即日起至9月30日,所有到 Acer 线上或线下零售商店购买指定产品的顾客,均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活动和领取电子钱包金额。

Acer Super Brand Day 3

用户只需点击这里,就能在页面里领取最高RM250的 Touch ‘n Go 电子钱包金额。同时,用户也可以参与一个月一次总值高达RM100,000 的 giveaway 活动,奖品包括 Nitro 5 笔电、Predator 电竞椅子、可调节高度桌子、Acer Melbourne 行李箱、Predator 和 Nitro 系列配件等!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浏览 Acer 官方面子书,拨点至客服 1800-88-1288(星期一至星期五,9am至6pm)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询问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