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c Bank用户注意!在柜台付信用卡/贷款账单,将被征收RM2费用!

0
Public Bank

Public Bank 的用户们注意了!如果你有在使用其银行的信用卡或贷款,并通过柜台来缴付账单的话,那就要给柜台费了!

屏幕截图 2023 08 04 121345

根据 Public Bank 官网资料显示,从 2023 年 9 月 1 日开始,凡是使用现金或支票来缴付信用卡或贷款账单的用户,将被征收额外费用。

若你是通过银行柜台缴付账单的话,将会被征收 RM2 的费用。若是通过现金存款机(CDT)或现金循环机(CRM)缴付账单,则会被征收 50sen 的费用。

不过 60 岁或以上的乐龄人士、残疾人士和在 Public Bank 没有来往或储蓄户口的用户,可以被豁免缴付额外费用。

若你不想被征收这笔额外费用的话,可以透过下方 5 个方法来缴付信用卡或贷款账单哦!

  1. 通过持有户口的分行进行常设扣账指示(Standing Instruction)
  2. 通过 PBe 或 PB engage 线上服务
  3. ATM
  4. 通过 PBe 或 PB engage 以 GIRO 的方式转账
  5. 通过 PBe 或 PB engage 以 DuitNow 的方式转账

所以持有 Public Bank 信用卡或贷款的朋友们,就要多加留意咯!可以把该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知道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