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Maxis等电讯商支持“慈悯5G配套”计划,将于8月31日推出!

0
慈悯5G配套

昨日政府就宣布将在国庆日推出 “慈悯 5G 配套”(Rahmah 5G)。而如今,各大国内电讯商也为此做出了声明。

v2 1929f383bcbdbea8da37dc2d31201319 720w

就在今日,国内各家电信服务供应商包括 CelcomDigi Berhad(CelcomDigi)、Maxis Berhad(Maxis)、TM(Unifi Mobile)、U Mobile Sdn Bhd(U Mobile)和 YTL Communications Sdn Bhd(Yes)就表示欢迎有关政府将在国庆日(8 月 31 日)推出的 5G RAHMAH 配套和为公务人员推出的后付配套优惠 “Insentif Postpaid RAHMAH Penjawat Awam”。

该电讯商表示,他们将致力于通过提供经济实惠的连接和设备以支持政府 “昌明经济”(Ekonomi MADANI)新经济方向政策,并将持续密切合作,进一步缩小数字鸿沟。

该 “慈悯 5G 配套” 将于 2023 年 8 月 31 日推出。民众可前往各家服务供应商的网站以查询相关的配套详情。

F26XhJhbQAEfg P 1

这里也回顾一下有关该 “慈悯 5G 配套”(Rahmah 5G)的详情。数码通讯部长法米就表示,在该配套下会涉及各家电讯商和 Samsung 及 HONOR 设备制造商。

在该配套下,大马人民能以每月低至 RM60 的价格获得 60GB 上网数据的后付配套,以及低至 RM120 的 5G 智能手机(仅限首 10 万名 B40 群体用户)。另外,该配套也将为公务人员提供每月 RM10 的回扣。欲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昨日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