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geEV于Port Dickson建设DC充电桩:充电功率80kW,每kWh收费RM1.20!

0
ChargeEV CP

又有新DC充电桩了!ChargEV 透过其 Facebook 专业公布最新的直流充电设施在森美兰州波德申(Port Dickson)的Starbucks波德申 Drive-thru 咖啡店。

ChargeEV DC充电桩

作为输出 80 kW DC 的 DC 充电器,它使用 CCS2 连接器,该充电器的使用价格为每 kWh RM1.20。ChargEV 直流快速充电器距离吉隆坡约两小时车程,对于途经波德申并需要补充电池电量的电动汽车用户来说,这是一个方便的补充。

ChargeEV 1

今年 4 月初,ChargEV 在 Berjaya Time Square 安装了一对 CCS2 Kempower 直流快速充电器,输出功率高达 225kW,其使用价格为每kWh为RM1.20;以及六个额定功率高达 22kW 的交流充电器,这些充电桩位于Basement 1。这些交流充电器的会员使用费为每kWh为RM0.60,非会员使用费为每kWh为RM0.80。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