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配色可以选了!Redmi Note 12推出全新Sunrise Gold配色,售RM799!

0
Redmi Note 12新配色

Redmi Note 12 有全新配色啦!

就在今日中午,Xiaomi Malaysia Facebook 就宣布为旗下的 Redmi Note 12 推出了全新的配色——Sunrise Gold,优惠价为 RM799(原价 RM899)。

Fr6j H2XwAEF9RS 1536x864 1

随着新配色的加入,Redmi Note 12 将会有 4 款配色,分别为全新的 Sunrise Gold,以及原有的 Onyx Gray、Mint Green 以及 Ice Blue。

配置部分没有变化,和现有版本一致。其中采用了 6.67 寸 AMOLED DotDisplay 屏,同样支持 120Hz 刷新率。它还搭载了高通骁龙 685 处理器,这款新配色配备了 8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可以将 RAM 扩展至 16GB。

摄像仪部分则是搭载了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超广角 + 200 万像素微距三摄组合,前置则是 1300 万像素镜头。另外,它也支持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侧边指纹解锁、IP53 防水等级、3.5mm 耳机接口和运行基于 Android 13 的 MIUI 14 操作系统。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链接购买或是查询更多详情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