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售价RM333,000起!CKD本地组装Volkswagen Golf R发布:比CBU便宜RM100,000,还标配Akrapovic排气管给你

0
Golf R CP

Volkswagen Golf R 是作为 Golf 产品线定位最旗舰、性能也最强悍的车型!在今天正式以大马本地组装(CKD)的方式,正式登陆大马市场!官方预计售价介于 RM333,000 至 RM350,000 之间!对比之前售价高达 RM429,990 的价格来说,CKD 本地组装的价格可以说是“亲民”了不少!

Volkswagen Golf R
Golf R 8 scaled

Golf R MK8 搭载了一具EA888 2.0L Turbo 的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搭配变挡迅捷的7-速DSG变速箱,而具备扭矩引导功能的 4MOTION 全轮驱动系统以及 R-Performance Torque Vectoring 扭力分配系统,确保行驶稳定和保持抓路力,最大马力可达 320PS、最大扭力达 400Nm,0-100kmh 起跑可在 4.8 秒内完成。

Golf R 4 1 scaled

除此之外,有别于整装进口版的 Golf R MK8,本地组装的 Golf R MK8 的排气系统是采用 Akrapovic 天蝎排气,整个排气音质的质感是非常不同的! 

Golf R 7 scaled
Golf R 2 scaled
Golf R 3 scaled

在外观以及汽车内饰部分,Golf R MK8 就为大家带来大量的 R 性能套件,像是经典的 R 大活塞刹车卡钳与碟片、19寸 R 锻造轮圈、专属方向盘、专属运动座椅,R 徽章以及熏黑式的 LED 头尾灯以及配备 10 颗由 Harman Kardon 组成的音箱系统等等。

Golf R 10 scaled

最后 Golf R MK8 在大马共有三款配色,分别是蓝色,黑色以及白色,官方预计售价从 RM333,000 至 RM350,000 之间,想要购买的大家可以前往 Volkswagen 经销商查询预定汽车哦!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