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一起去看车咯!Audi e-tron GT系列将于8月14日~20日在Pavilion KL展出!

0
Audi CP

喜欢看车的大家,这边有好康要分享给你们!在来临的星期一( 8 月 14 日)起至 8 月 20 日期间,Audi 将会在 Pavillion Kuala Lumpur 展出旗下刚发布的 e-tron 车型

Audi e-tron GT系列

根据 Audi 官方的说法表示,他们会从 8 月 14 日至 8 月 20 日期间在 Pavilion Kuala Lumpur 展出全新的 Audi e-tron GT quattro 以及 Audi RS e-tron GT 车型,因此感兴趣的大家可以在这段时间前往 Pavilion Kuala Lumpur 看看这两款车型哦!

Audi 2
Audi 3

外观部分,Audi e-tron GT 整体外形看起来科幻感十足,前部配有全新 LED 头灯组,设计侵略性十足的保险杠和肌肉感满满的线条;车尾就有着 3D LED 贯穿式尾灯。至于 Dynamic Package 还升级了 Matrix LED 头灯组、碳纤维车顶和红色刹车卡钳,看起来更运动化和科技感。

内饰则采用了 12.3 寸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中控触屏主机,还保留了实体按键的设计。另外,这辆车还有 2 张运动化座椅,坐上去可以感受到浓烈的战斗氛围。且 Dynamic Package 还有 Nappa Leather + Dinamica 微纤维组成的车内铺陈和 Bang & Olufsen 高级音响。

Audi 4

动力部分,Audi e-tron GT 前后共双电机组成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普通模式下是 469 Hp + 630 Nm,0-100km/h 只需 4.5 秒。且这款车还有 Boost Mode,在该增压模式下动力输出可达 522 Hp + 640 Nm,0-100km/h 加速缩短至 4.1 秒即可完成。搭载 93 kWh 电池组,根据 WLTP 续航测试最远可达 458km,支援最高 270 kW 的 DC 快充,官方数据只需 23 分钟即可完成 5%-80% 的充电,5 分钟充电就有 100km 续航。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