薅羊毛咯!TnG eWallet可以免费领取McD、霸王茶姬、Tealive等折扣券!

0
TnG eWallet送折扣券

各位爱吃 McD 的朋友们,又有好消息了!

因为在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当中可以免费领取到 McDonald’s 15% 的折扣券哦!领取方式也非常简单!赶快学起来!

TnG eWallet 领取 McD 折扣券步骤:

363658117 179849698444294 4250062821681485439 n

  1. 打开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
  2. 点击 My Rewards
  3. 点击 Collections
  4. 选择 McD Discount Voucher
  5. 复制其 Promo Code
  6. 前往 McD App 粘贴该 Promo Code
  7. 成功兑换 15% McD 折扣券啦!

363950567 837653264546779 6216975922539653481 n

值得一提的是,小编还发现折扣券不仅限于 McD 哦!还有 Bask Bear Coffee RM2.50 的折扣券、Tealive RM2.50 折扣券、BP Healthcare 10% 折扣券、霸王茶姬 RM3 折扣券、EMART24 RM3 Cashback 等等!超多好康的啦!

大家赶紧打开 TnG eWallet 去看看你有什么好康可以领取吧!记得把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朋友和你一块薅羊毛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