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8 Pro中国发布:1.74寸屏、150+运动模式、支持女性健康管理,售约RM253起!

0
小米手环8图图

在今晚的小米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带来大家期待已久的折叠机小米 MIX Fold 3 之外,也带来了全新的小米手环8 Pro。

外观上,小米手环8 Pro 延续了上一代的大方表形态,周围黑边框对称变窄,并采用了金属质感的中框设计,厚度为9.9mm,重量是22.5g。小米手环8 Pro 拥有2种颜色,分别是:亮银和亮黑。

006mZuRsly1hgwjdtpzmdj30u0140jwl
006mZuRsly1hgwjdtuf1ij30u0140gv7
006mZuRsly1hgwjdtvbegj30u0140dos

此外,小米手环8 Pro 的表带使用的是快拆表带,提供了4种表带选择,分别是真皮、编织、抗菌TPU腕带、和全新的磁吸卡扣 —— 米兰尼斯,让手环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感。其中,真皮款有港湾蓝、赤霞橙、乳酪百;编织版有蔷薇紫、橄榄绿;抗菌TPU腕带有椰子灰、夜跃黑、鹅绒黄、雨雾蓝;及全新的米兰尼斯金属磁吸卡扣。

屏幕部分,小米手环8 Pro 屏幕面积也比标准版的小米手环8更大,采用的是一块1.74寸的长方形玻璃大屏,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大的显示空间及展示更多的信息。小米手环8 Pro 屏占比为73%,支持 60Hz 高刷新率 ,拥有 460×338 分辨率、336 PPI、600nits峰值亮度、1670万色。

表盘的部分,小米手环8 Pro 提供了超过100种时尚的表盘选择。特别的是,它新增了相册表盘,让喜爱的照片也能被设置成手专属壁纸,并展示在手环上。

006mZuRsly1hgwjfv5t8nj30u0140gsp

续航部分,小米手环8 Pro 能续航长达 14 天;AOD 模式之下能长达 6 天。

006mZuRsly1hgwjhonajdj30u0140tdr
006mZuRsly1hgwjhoerjzj30u0140tdg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手环8 Pro 的监测仪也有升级,使用的是全新的双通道监测模组。官方号称这是手表级的精准监测,算法上心率准确率提升了10%,而血氧准确度则提升了5%。同时,它也支持全天候心率、血氧、睡眠、压力检测等功能。

运动方面,小米手环8 Pro 支持多达150种专业运动模式,能实时检测用户的健康状态,其中包括体感拳击课程、腕上跑步课程等。

006mZuRsly1hgwjhoi4itj30u0140dnf

不仅如此,小米手环8 Pro 支持 5ATM 防水、GPS 独立卫星定位、NFC、北斗、GPS、GLONASS、GALILEO、QZSS 五大卫星系统。

006mZuRsly1hgwjhoib3kj30u0140wmm

特别的是,小米手环8 Pro 也可以进行多设备互联,佩戴手环即可控制音乐,或切换至米家App控制智能场景等。此外,小米手环8 Pro 提供了自定义小组件的新功能,让用户可以自由组合常用的手环功能,并展示在同个页面上。

006mZuRsly1hgwjibbt0mj32bc46oe82 1

最后是售价,小米手环8 Pro的 TPU 腕带款售399元人民币(约RM253);而小米手环8 Pro的真皮款则售卖449元人民币(约RM285)。

当然,4款表带在中国均提供零售,价格分别:抗菌 TPU 款39元(约RM25)、编织款99元(约RM62)、真皮款99元(约RM62)、和米兰尼斯款199元(约RM126)。

至于这款小米手环8 Pro会不会来马,一切以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