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GB要淘汰了?传搭载M3芯片的MacBook内存将从12GB起跳!

0
mac1234

爆料称, MacBook Pro 机型内存会有升级,不再是 8GB 起步了?

8369f8208a182157d3288ccabe553659

除了 A17 处理器之外,Apple 今年有可能推出 3nm 工艺的 M3 处理器,或用于新一代 MacBook 产品中。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所给出的消息显示,参与 M3 处理器测试的 MacBook Pro 机型配备了 36GB、48GB 内存。

外媒有指,因为过往 Apple 的 M 系列处理器都采用了统一架构内存,所以内存容量还是有规律的,以前都是 8GB、16GB、32GB。不过自 Mark Gurman 爆料有关 36GB、48GB 的消息后,另一名消息人士 Vadim Yuryev 则为此表示,这也意味着基本版的 M3 将从 12GB 内存起跳,再也不会有 8GB 的内存了!

据悉,目前搭载基本版 M2 处理器的 Macbook 机型中,最低的内存容量是 8GB。针对之后配备 M3 处理器的 Macbook 产品是否会真的增加容量,一切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你会期待有 12 GB 内存的 Macbook 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