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机能验证多个账号!Maybank:MAE将于今年Q4增加多账户支持!

0
MAE CP

众所周知,目前 Maybank 只允许用户透过一个设备进行验证一个银行账号的交易。在 Maybank 宣布这项举措的时候,直接引来许多用户的批评,因为要知道这项限制也包括企业账号!对此 Maybank 宣布他们将会在今年(2023 年)第四季度,推出新功能,并且解决这项问题。

Maybank 表示,他们将在 2023 年第四季度之前在 MAE 应用程序上增加对多个账户的使用和支持。与此同时,Maybank 表示他们理解并听到了拥有多个帐户的客户所面临的投诉,他们在目前情况下很难进行银行交易。

Maybank MAE

此外,Maybank 表示由于多种因素,包括国行的指示,目前不支持多个账户。作为短期解决方案,客户可以继续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帮助解决他们的问题;长期解决方案将不涉及引入新应用,而是通过升级现有应用程序,即 MAE 和 M2U BIZ 来实现。

Source :
MAEmaybank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