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可以用来看戏!Netfilx将在部分Mac、PC和电视中推出Beta版线上游戏!

0

就在今天,Netflix 宣布将会在电视、电脑设备测试线上游戏功能了!

IMG 6766
图取自 Techcrunch

日前,Netflix 官方推出了一款名为 Game Controller 的 App。这是一款可以在 iPhone 和 iPad 上用来控制游戏的应用。而这款 Game Controller App 的界面有点类似于实体的游戏控制器,左边有个圆形的方向控制按钮,右边则有四个 X、Y、A、B 字母按钮的具体功能 Netflix 官方没有给予太多说明。

Cloud Gaming Promo 16x9 Template v9 01b copy

Netflix 官方表示,线上游戏会先让加拿大和美国地区的电视用户开始测试使用。用户只需打开电视上的 Netflix 并连接手机上的 Game Controller App 后,就能通过 App 玩游戏了。

另外,Netflix 也说,除了电视用户之外,线上游戏也会在电视用户开始测试不久后,向使用 Netflix.com 网站的桌机(PC)和 Mac 用户进行测试。和电视用户不一样的地方是,PC 和 Mac 用户是使用键盘和鼠标在 Netflix.com 网站上玩游戏。

同时,Netflix 强调,对用户推出有限的 Beta 版的在线游戏是为了测试 Netflix 的 Game Controller App 和串流技术(Game Streaming Technology),并且提升会员们的感观体验。

这里附上能支持 Netflix 线上游戏的电视类型列表:

  • Amazon Fire TV Streaming Media Players
  • 有 Google TV 的 Chromecast
  • LG 电视
  • Nvidia Shield TV
  • Roku 设备和电视
  • Samsung 智能电视
  • Walmart ONN 电视盒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 Game Controller App 在 App Store 中上线了,但是 Apple TV 却没有被列入列表中。外媒为此猜测,可能是因为 Apple 对于在线游戏的敌对政策。为保证 App Store 的收入来源,Apple 若允许在线游戏应用出现在  iPhone、iPad 和 Apple TV 上,可能会威胁到 Apple 和其他手游应用的合作,所以 Apple TV 才没有出现在列表中。

此外,Netflix 有指,目前 Game Controller App 还处于早期阶段,日后将会在更多设备上提供。关于 Netflix 的 Game Controller App 的资料,可以点击这里(链接)查看更多。

至于会不会在大马推出测试版,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