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iPhone接上10000mAh电池是什么体验?Baseus磁吸无线快充行动电源评测

0
baseus

今天要评测的,是来自Baseus的磁吸迷你快充行动电源(Magnetic Mini Wireless Fast Charge Power Bank),机身小巧方便携带、10000mAh大容量,磁吸在你的iPhone背后随时充电,可以说是全方位好用,几乎没有死角的行动电源!

DSC00223 scaled

小编拿到的就是黑色的版本,机身真的很小巧,属于是一掌就能轻松掌握的程度,让人有些难以想象这么小的体型里加入了10000mAh电量和无线充电功能。

DSC00211 scaled

机身四方但边角圆润,握感顺滑,由于本身支持磁吸功能,贴在iPhone背盖上之后的握持手感也不会太差,如果你的手掌够大,可以轻松的一手掌握好行动电源和手机一体。

DSC00193 scaled

翻开磁吸的这一面,可以看到机身上有一圈的圆形磁吸模组让你对好iPhone的背盖进行磁吸充电,只要你用的是支持MagSafe充电,iPhone 12以上的机型就能这样磁吸了。

DSC00185 scaled
这样稳稳拿起还是没问题的,但不建议乱甩乱晃

针对磁吸的功能,大家最担心的就是吸力会不会不够,最怕就是忽然吸不住手机就开始朝地心引力奔去,根据官方介绍,这款行动电源的磁吸力度有3500GS,属于N35磁铁的最高吸力,小编实际使用下来,如果你是裸机或是佩戴了支持Magsage的手机壳就能稳固使用,只要不是大力的甩动,基本上手机是不会轻易脱离行动电源的,属于是正常使用很安心,但还是建议手机和移动电源连带一起握持。

DSC00258 scaled
DSC00244 scaled

接着来说说充电的规格,Baseus磁吸迷你快充行动电源支持20W的有线充电以及15W的无线充电,如果你不想要无线充电,就这样传统的有线直接充也是没问题的,不过其无线充电功能还是有很多亮点的,首先是无需特地按下开关键,在行动电源磁吸上手机的那一刻就能直接充电,比起一些无线充电的行动电源还需要你手动按开关,这让操作变得很直觉、方便。

DSC00236 scaled

10000mAh电池的容量也不是开玩笑的,小编可以透过这个行动电源充饱将近3次的iPhone 13 Pro,或是近两次的iPhone 14 Plus,如果是电池容量更大的机型可能会略少一点,但你晚上充饱白天使用一整天甚至是两三天都不算大问题,全都可以用这个行动电源来支撑。

DSC00221 1 scaled

整个充电的过程也是相当的稳定,基本上不会有明显的过热,特别是在无线充电的环境下温度依然稳定,只是微微的温热,可以减少过高的温度对机身与电池容量带来的损害。

DSC00270 scaled

要小编给这款行动电源一个注解,那就是iPhone用户必备,特别是支持magsafe的iPhone能够轻松的用上磁吸充电的功能,小巧直接吸附在机身上使用真的是相当的方便,大家对于磁吸无线充电可能会担忧的吸力、充电速度、温度等等都几乎不成问题。除了小编手上的黑色款以外,还有蓝色、粉色、白色和紫色多款配色,有兴趣的朋友可以Baseus的Shopee网店或是Baseus的官网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