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迷冲不冲?Caviar将推出“Barbie”定制版Galaxy Z Flip5、iPhone 15 Pro系列等,每款只限99台!

0
carviarhaha

奢侈品厂商 Caviar 宣布将会对 Samsung 的 Galaxy Z Flip5 和未发布的 iPhone 15 Pro/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9 三样产品推出“芭比”主题的定制款!

Screenshot 2023 08 21 173336

这一系列的定制款都会加入粉色、金色、红宝石和钻石四种元素,并且被命名为“Barbiecore”。

1692568843

定制款的 Samsung Galaxy Z Flip5 机身覆盖了24K玫瑰金,背壳上方有一个粉色霓虹的“Barbie”字眼。特别的是,Samsung Galaxy Z Flip5 背壳下方是采用激光雕刻出 Barbie 标志性的细高跟鞋图案,并且还镶上了49颗红宝石。同时,高跟鞋的前端也有一颗用人造皮草所制作出的粉色绒球。

1692568560

另外,定制款 iPhone 15 Pro 系列背盖材质为鳄鱼皮,配色上则是采用了粉红色。iPhone 15 Pro 系列摄像头边框、背壳上的高跟鞋 logo、侧边均使用了24K 玫瑰金。有趣的是,镜头模组周围还镶嵌了多达61颗 Swarovski 水晶。

1692568355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9 将由定制的 316L 不锈钢机身打造。除了会使用粉色橡胶的表带之外,屏幕边框、按钮和表扣等都会配有金色和玫瑰金 PVD 的涂层。

据外媒指出,上述每款产品分别只会推出99台限量的定制款。值得一提的是,由于 iPhone 15 Pro 系列还未发布,所以目前该系列仅属于概念设计而已。

Screenshot 2023 08 21 173411

不过, Caviar 官方已公布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5 、iPhone 15 Pro/Pro Max、Apple Watch Series 9 定制款机型的售价,具体价格如下:

  • 定制款 Samsung Galaxy Z Flip5:8560 美元(约RM39778)
  • 定制款 iPhone 15 Pro:7990 美元(约RM37129)
  • 定制款 Apple Watch Series 9:1900 美元(约RM8829)

爱粉色又爱 Barbie 的 Samsung 和 Apple 粉丝们,你会为这些定制款买单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