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月亮相?iPhone 15系列USB-C数据线曝光:编织设计,还有不同配色?

0
iPhone 15系列 USB-C

随着 9 月份越来越靠近,也代表着最新的 iPhone 15 系列即将面世。

而今年 iPhone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到底会不会换上 Type-C 接口和数据线。不出意外的话,这已经是个铁定的事实了。

而目前适用于 iPhone 15 系列的 USB-C 数据线也已在网上曝光。

根据 “MajinBuOfficial” 就在 X 平台上爆料指出,他在网上找到了应该是属于 iPhone 15 的 USB-C 数据线。

根据爆料者释出的照片来看,全新的 iPhone 15 系列将配备全新的 USB-C to C 的数据线,且还是编织的设计。

不仅如此,该数据线还有不同的配色可选,似乎是为了对应不同的 iPhone 配色。也有消息指出,它可能具有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和更高的耐用性。不过这款数据线可能不会直接附送,而是需要用户另行购买。

s bec7b74af0464eeb9d69d308d7f54c3e 1

iPhone 15 系列配备 USB-C 接口似乎已成定局,但早前也有爆料指出 iPhone 15 系列或加入 3LD3 特殊芯片,需要专用的充电线。

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 iPhone 15 系列的到来呢?可以在留言区留下你的看法!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