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换5G为何要额外付费?法米:将尽快和电讯公司协商!

0
5G

随着我国 5G 服务逐步落实,相信已有不少朋友们已将设备转换至 5G 网络服务。

230822 fahmi fadzil

而近期在出席 2023 年回教数字经济行业会议主持推介礼之后,数字通讯部长法米就对媒体说道,其妻子针对是否要转换使用 5G 服务感到犹豫不决。

犹豫不决的原因是因为妻子说之前从 3G 转换至 4G 网络时,是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的,但如今从 4G 换 5G 却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法米补充,一些电讯商会要求用户在原有的手机上网费用基础上,需要再支付额外的 RM3 至 RM20 费用,才能使用 5G 网络服务。

对此,他表示:“这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再加上这是部长妻子向部长发出的提问,所以本身必须找到合适的答案”。他也表示,他会尽快和有关电讯公司协调该事件。

法米也强调,并不是所有电讯商都有做出需要额外付费的举动,就像是 YTL 和 U Mobile 就没有向用户征收额外费用。

他补充,他理解电讯公司可能需要一些接入程序,但也希望他们能解决当中出现的问题。

dnb malaysia

值得一提的是,法米也透露电讯公司计划在 8 月 31 日国庆日期间推出一系列 5G 配套的优惠服务。他表示,他还未和电讯公司总执行长会面,但非常关注获得 5G 服务的接入协议,和完成加入 DNB 的事宜。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