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Food推出Dine-in功能:可快速找到附近高评分餐厅,还能book车直接去!

0
GFhahah

还在纠结要去哪里吃饭吗?不用烦恼了!因为 GrabFood 推出了一项名为 Dine-in 的新功能!

grabfood dine in

据 GrabFood 官网资料指出,Dine-in 新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搜索距离最近且评分最高的餐厅,同时还能在部分餐厅里使用高达 50% 的优惠!

MTXX MH20230823 163437750 scaled

Dine-in 新功能和食物外卖的界面有点相似,输入了定位地点之后,往下滑就能探索到附近的餐厅。此外,同个页面中系统也显示了折扣优惠券的用法:用户只需在 Grab 的 App 中购买 Dine-in Voucher 后,前往餐厅并展示 Voucher,最后在付款时就能享有折扣了。

Screenshot 20230823 163224 Grab scaled
Screenshot 20230823 163227 Grab scaled

另外,点击进入想要的餐厅后,可以看到多种选项:菜单、扫描二维码、叫车服务(Book a ride)和订购外卖(Order for Delivery),便于用户搭乘 Grab 前往餐厅或改变主意叫外卖等。值得一提的是,该页面中也附上了餐厅在 GrabFood 上的评分、用户评语、营业时间和地理位置。

Screenshot 20230823 160846 Grab scaled

另外,小编也发现,用户可以使用较为便宜的价格购买到能在餐厅里使用的折扣券。特别的是,用户若使用 Pay-Later 在指定餐厅服务消费,还能额外获得RM15的折扣。

欲知更多关于 GrabFood Dine-in 新功能的详情,可以前往官网了解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