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路上有大洞?工程部长:MYJalan App已上线,可用于各种道路投诉!

0
MYJalan App 投诉道路有洞

想投诉道路有大坑,那你可以用这款 MYJalan App!

FW1323130 KL30 22082023 MOU BEM lpr.jpg
(图源:Selangorkini)

在昨日出席 2023 年马来西亚工程师局(BEM)大会主持开幕礼之后,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就召开了记者会并表示,能用于投诉道路损坏的 MYJalan App 已从上周开始投入使用。

据悉,MYJalan App 是一站式的投诉平台,让民众可以进行投诉,像是各种道路出现问题的投诉等等,即便该道路不是由工程部所进行维修。

他也表示,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将在本周四为 MYJalan 运动主持推介礼。

Screenshot 2023 08 23 160257

工程部长也鼓励民众可以提供资料以帮助修复受损的道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以下链接下载该 MYJalan App:

另外,早前部长也在开幕礼上见证了工程师局和数字大专学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确保工程系学生毕业之后,能直接向该局进行注册。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