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系列Cable曝光!标准版限制USB 2.0功率、Pro版或采用Thunderbolt数据线!

0

随着多个关于数据线的消息曝出,基本上已坐实 iPhone 15 系列将采用 USB-C 数据线。近日,有外媒称iPhone 15 机型的 USB-C 数据线将仅限于 USB 2.0 的速率。另外,有网友也曝出 Apple 已对 iPhone 15 Pro 的 Thunderbolt 数据线进行内部测试了!

据外媒 9to5Mac 报道指出,网上有爆料表示 iPhone 15 系列的数据线将支持 Thunderbolt 电缆,并且还有望实现高达 40 Gbps 的传输速度。

据 Majin Bu 的说法,iPhone 15 所标配的 USB-C 数据线更粗也更耐用,长度为160cm,不过仅限于 USB 2.0 功率,最多只能以 480 Mbps 的速率传输数据。

此外,Majin Bu 也发文称,Apple 已经为 iPhone 15 Pro 测试 Thunderbolt 数据线,并且该数据线有可能是专门为 Pro 系列手机设计的。他也指出,数据线采用了编织设计,长度达70cm,重量为20 g,供电功率可达150W。

其中,该爆料也称,iPhone 15 Pro 的数据线搭载了 USB 4 Gen 2,所以或能支持外接 4K 分辨率及 60Hz 刷新率的显示器。

另外,从 Majin Bu 在贴文中所附上的照片来看,这款 iPhone 15 Pro 的数据线在 USB 3.2 下最高传输速率为 10Gbps; 在 USB 4 Gen 2 下最高可以达到 20Gbps。

不仅如此,Majin Bu 也在另一篇贴文中爆料,Apple 有可能会为 iPhone 15 Pro 系列推出三款颜色。从他的爆料图中,可以看见 iPhone 15 Pro 充电孔颜色的深浅,或会有深蓝色、钛灰色(Titanium Gray)和某种黑色。

不过,上述内容属于爆料消息,一切关于 iPhone 15 系列的准确消息、售价、配置规格等,还需以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