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推出5G爱心配套:每月RM35,就有100GB数据!还能以RM240购买5G手机!

0
5G 爱心

数码通讯部长法米今日宣布,8 月 31 日将会推出爱心5G配套,9月16日则启动公务员爱心后付奖掖配套。现在,YTL Communications 旗下的 Yes 5G 也推出了《Yes 5G爱心配套》(Pakej Yes 5G RAHMAH)。

230807 pakej 5g rahmah 1536x1203 1

回顾一下,法米鼓励电讯商提供优惠的配套,如推出RM240以下的5G手机配套,或比每月60更低就能享有60GB数据配套服务。

Pakej Yes 5G RAHMAH Power 35 RAHMAH EN

透过 Yes Power 35 RAHMAH 计划,每月仅需 RM35,就能享有100GB(5G+4G)的数据以及无限通话。通过为期 24 个月的合约,用户需要支付 RM240 即可获得 Vivo Y55+ 5G 或 ZTE Blade A73 5G,首100,000位签购配套的B40公民,还能享有RM120的补贴!

Pakej Yes 5G RAHMAH Infinite Basic RAHMAH EN

除了 Yes Power 35 RAHMAH 配套外,Yes 5G还以每月RM58的价格提供Yes Infinite Basic RAHMAH 配套,其中包含 5G+4G 无限数据、20GB的热点数据和无限通话。通过24个月的合约,用户可选择多款5G手机,包括Samsung、Honor、OPPO、Redmi、Vivo和ZTE等品牌。

Pakej Yes 5G RAHMAH Penjawat Awam EN

至于爱心后付奖掖配套(Insentif Postpaid RAHMAH untuk Penjawat Awam),同样也提供高达RM120的折扣。此外,Yes 5G 还为 Yes Infinite Basic、Infinite Standard、Infinite Premium 和 Infinite Ultra 配套提供每月RM10的回扣,为期 12 个月。所有配套均包含无限制且无上限的 5G 和 4G 数据、无限通话和额外热点数据。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