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gion Glass亮相:Micro OLED屏幕、内置扬声器,配合掌机使用还能随处投屏!售约RM2506起!【IFA 2023】

0
Lenovo Legion Glass CP1

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3)正式从今天( 9 月 1 日)拉开序幕,Lenovo 借此机会推出了许多新品,其中就包括自家的 Lenovo 智能眼镜 Lenovo Legion Glass!

Lenovo Legion Glass
Legion Glasses 2

Lenovo Legion Glass 的外形基本上与市面上的太阳眼镜相似,镜片部分就是使用 Micro OLED 材质的显示屏,每块镜片提供 1920×1080 的像素。此外,Legion Glass 具备两个可调节鼻托和一个防滑适配器有助于提高舒适度。智能眼镜的重量为 142g、视野为 38 度,且提供每度 58 像素 (PPD) 的密度。

20230807 Legion Glasses scaled

其他方面,Legion Glass 内置扬声器以及 Type-C 接口,让用户可以通过 Type-C 接口连接到 Windows、Android 或 macOS 等设备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再搭配 Lenovo Legion Go 掌机使用还能将屏幕放大到电视尺寸,而无需牺牲便携性,可谓是非常的方便!

Legion Glasses Front Back Virtual Monitor

最后这款 Lenovo Legion Glass 售价为 499 欧元(约 2506 令吉)起,并且将于 10 月份在部分地区开售,至于大马地区则是有待 Lenovo Malaysia 官方的宣布。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