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寸MacBook要复活了?!传Apple有意开发更便宜的MacBook!

0
MacBook

12寸MacBook可能又要复活了!据报道,供应链人士表示 Apple 有意开发更低价 MacBook 系列产品!

05RDN5dcoZIgtDEt5DTJS7w 4..v1569487527

台媒指出,Apple低价MacBook可能会开发新的产品线,和 MacBook Air 以及 Pro 做出区别。外观上仍采用金属的设计,只是材质不同,元件成本单价更低,同时价格也会更亲民。

该消息也获得了供应链其它人士的确认,Apple 确实在开发该系列产品,只是按照目前的进度,最快也要 2024 年下半年之后才有更多详情。

macbook 2006

2015年乔纳森(前Apple首席设计官)设计的12寸MacBook定位甚至比MacBook Air还高。不过如果Apple真的计划复活12寸MacBook,预计不会像2015年MacBook一样主打轻薄路线。

Source :
AppleMacBoo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