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首款干湿吸尘机在清理地板+清洁吸尘机后手都没脏过!原来做家务可以那么轻松!【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评测】

0
IMG 4704

Dyson首台有着干吸湿拖功能的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在刚推出时,就非常的引人瞩目,加上RM4499的价格也不亲民,实在让人很好奇实力和价格有没有不成正比。

DysonV12 Slim Submarine.00 00 34 44.Still003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具有 5 个清洁头,分别是洗地滚筒吸头、智慧光学吸头、防缠绕螺旋形吸头、超窄缝隙转角吸头以及宽嘴吸头。而这次的重头戏莫过于Dyson的洗地滚筒吸头。

IMG 7845 scaled

这款洗地头有着三个部分,清水箱、污水箱以及滚刷。

IMG 7851

水箱有着300ml的容量,在水箱装满水的情况下,湿式滚筒头可支持 16 分钟的运行时间。也就是说,如果超过 16 分钟以上,就需要再装多一次水了。根据实测,充满一次电后,拖湿功能可以用上1小时,像小编的家几乎每晚都会简单清理大约5分钟,后面下来至少可以用上2个星期。

DSC00107 scaled

在马达的最上端有个彩色屏幕,屏幕上也会显示剩余水量,可以根据水量来清楚知道还有多少范围可被清理。

IMG 7846 scaled

IMG 7860 scaled

有时在使用清洁工具时少少也会有个疑问,它在清理A区后我又用来清理B区,那不是等同于B区还是没有办法清理干净?不得不说,Dyson 在这方面就做到了非常人性化,因为在洗地头的下部分就有了一个类似刮刀的东西,当滚刷在卷动的过程当中,会把滚刷上面的碎屑和灰尘一并刮除干净,之后再把它带到中间的污水箱。至于清水箱也会一直吸着干净的水吸到绒布上。简单来说,它就是不断的在补干净的水,再刮脏水,每分钟可实现900次转动。

IMG 7890 scaled

这次 Dyson 在噪音上也是控制了许多,说不上特别安静,但至少在早上或是深夜清理的时候不会愧疚。

IMG 7850 1 scaled

Dyson 这款洗地头在清洗的时候就是大家最感同深受的部分了,因为相信大家最怕就是后续处理工具的部分了,手要碰到肮脏的水、肮脏的布等等…但这个问题在Dyson这里完全不是问题!

IMG 7844 scaled

首先要拆除来清洗很简单,只要按着红色区域,不到5秒就能拉出来了,即便是家电废物也轻而易举。

IMG 7852

IMG 7849 scaled

清洗也是直接拿去冲洗就好,整个过程中也是防水的,基本上来说根本不会碰到小手。

IMG 7862 scaled

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水箱满水情况下整机大约的重量为3.5KG,女生在单手拿着的时候确实会感觉到有些吃力,但相信凭空拿着的次数应该很少。使用过程中几乎不会太费力,像是干饭结束后消消食的功夫,就做好了家里的清洁。

IMG 7913

另外一点要注意的,在使用洗地头前,切记需要从滴水盘取出来以避免一直漏水。在完成清洁后,也可以放回滴水盘上,更加的美观,也算达成清洁的最后一里路。

智慧光学吸头

至于另一款只智慧光学吸头在前几代就有了,只不过这次的激光探测范围更大,让你在吸尘的过程中更容易看到脏污。得益于激光,就非常满足洁癖或强迫症的用户,一点灰尘都逃不过它的法眼!

IMG 7916 scaled

当然它吸头的结构和以往的吸尘机一样,所有的灰尘同样也会透过轨道进到集尘桶里。

防缠绕螺旋形吸头

DysonV12 Slim Submarine.00 03 53 33.Still005

一般上女生每天最烦的莫过于就是吹了头发、拾头发…这次 Dyson 配备的防缠绕吸头也可以任意的在沙发、枕头、床铺上吸头发,当然宠物毛发也能轻松被清理。除了吸头发之外,还能吸尘螨,让你睡得更加的安心!

DysonV12 Slim Submarine.00 03 51 01.Still004

IMG 7870 scaled

既然名字都叫防缠绕吸头了,它也不会残留头发在上面,更不需要自己手动清理,完完全全做到了双手解放。另外最棒的是,它的彩色屏幕也能显示周围有的环境带有什么,像是过敏原、灰尘、螨虫、糖粒(根据图上的顺序)

IMG 7889 scaled

在测试期间下来,确实完全可以感受到这款要价RM4499的威力了,像是洗地头在清理的时候,手完全不需要碰到一点的污垢,对很担心手肮脏的朋友真的很加分。而且像是市面上的扫拖机器人,如果让它跑整间家来清理的时间其实是非常长的,而像是家里宠物尿尿或是呕吐,还要等它跑过来,某层面上来说似乎是拖慢了整个进度。

DSC00103 scaled

随着 Dyson 现在推出了拖湿功能后,想必也让更多的 Dyson 粉觉得清理家里一点也不麻烦了吧?甚至可能更加的好玩?!Dyson V12s Detect Slim Submarine 现在就以 RM4499 的价格在官方网站、Dyson Demo Stores、授权零售合作商家处售卖了。相信有了这个后,真的能避免很多次的“大吵”……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