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ada推出“皮肤测试”功能,让AI帮你分析皮肤问题+推荐适合的产品!

0
lazadaskin

日前,Lazada 集团已举办了第四届 LazMall 品牌未来论坛(BFF),与东南亚各国的行业领袖和 Lazada 合作伙伴之间展开了探讨与交流,并且还推出了测试皮肤的 AI 技术!

Lazada 官方有指,从2019年至2022年期间,LazMall 的月活跃买家数量增长了3.5倍以上。截至2023年7月,LazMall 商店会员总数已超过1300万,其中 LazBeauty Club 的会员贡献了该品类销售额的30%。

Lazada 官方也称,过去一年里,LazMall 在流量、买家和订单量方面都有进步,所以未来将重点扩大LazMall 的客户群,吸引新用户、回购买家等。

Lazada AI Skin Test

特别的是,Lazada 推出了一项结合 AI 与 增强现实的 App —— ” 皮肤测试“技术。Lazada 官方表示,目前该技术已在东南亚6个市场上线了,大马推出消息还需等官方释出消息为基准。

Lazada AI Skin Test Diagnose 1

据介绍,这项“皮肤测试” 技术允许用户使用手机摄像头对自己的皮肤进行诊断和分析,借此更好地了解皮肤的肤质、肤色、敏感度,以及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等其他皮肤问题。

当用户使用了这项“皮肤测试” 技术后,Lazada 平台将可以根据所生成的诊断结果,向用户推荐适合的产品,借此满足用户的需求。

image 31

另外,Nike、Unilever 和 Samsung 等品牌作为 LazMall 中表现出色的全球/东南亚品牌,也在2023 BFF 品牌论坛中获得了 LazMall 年度品牌大奖(LazMall Brand of the Year Award)。而马来西亚的 LazMall Local Superstar Award 获奖者是 OldTown White Coffee,其他得奖者可查看上述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Lazada 将继续与国际和本土品牌合作,为消费者带来 Lazada 9.9 Mega Brands Sale 促销活动,从9月9日开始至9月13日在 Lazada 平台上消费即可获得多项优惠,其中包括免运费优惠、99%每日Cashback、消费满 RM90 就能获得RM9 Lazada Bonus等等。

image 33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扫描以上二维码下载 Lazada 应用程序了解详情。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