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Swift Edge 16和Aspire S系列桌面电脑大马发布,售价从RM3899起!

0
Acer CP

今天 Acer Malaysia 为大马市场带来了两款新品,分别是全新的 Acer Swift Edge 16 以及全新的 Aspire S 系列一体式桌面电脑,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赶快看看这两款设备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首先在 Acer Swift Edge 16 部分,该笔电拥有简约俐落的设计,重量仅1.17 kg,厚度仅12.95 mm,采用超薄镁铝合金机壳,使笔电更加易于携带与耐用。Acer Swift Edge 16 的设计理念展现了精准的线条结构细节、俐落的机身后缘和简约美学,承袭了Swift 系列的高质感时尚。

Acer Swift Edge 16

Acer Swift Edge 16 配备一块 16 寸 3.2K 画质的 OLED 屏幕,支持120Hz 刷新率、100% DCI-P3 广色域、低至 0.2 毫秒的响应时间、500nits 峰值亮度,获得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等。

Acer Swift Edge 16

性能部分,Acer Swift Edge 16 提供两种选项分别是,AMD Ryzen™ 7 7735U 或 AMD Ryzen™ 5 7535U 处理器,匹配 16 GB LPDDR5内存和 1 TB PCIe Gen 4 SSD 储存组合,可实现快速数据传输、低延迟和快速加载时间,再配上先进的 TwinAir 冷却技术和增强的风扇与进气键盘设计有助于确保设备能够全速运行。此外,它还在硬件级别集成了 Microsoft Pluton,以提升安全性和性能。

Swift Edge 16 Promo PR Banner

全新的 Acer Swift Edge 16 从 RM3,999 起售。在 2023 年 9 月 30 日之前购买新的 Acer Swift Edge 16 的前 30 名客户将有资格获得高达 RM948 的礼品,包括保时捷无线鼠标、Austin 背包和 Touch ‘n Go 电子现金。客户还有机会在 www.a-redemption.com 上参加 Acer Day 月度赠品赠送活动,奖金池高达 RM100,000。

Acer Aspire S系列桌面电脑

接着在 Acer Aspire S系列一体式桌面电脑部分,此次亮相的分别是 Acer Aspire S27 和 Aspire S32。首先在屏幕配置部分,Aspire S27 其搭载一块 27 寸 WQHD 显示屏,搭载了第 12 代 Intel Core i5 处理器;Aspire S32 配备一块 31.5 寸 WQHD 显示屏,搭载了第 13 代 Intel Core i7 处理器。这些一体式台式机还配备了精美制作的铝合金机身和精心设计的可倾斜显示屏,确保了最佳的视觉体验。

1 3

为了增强视频通话和内容创作,两款一体机均配备了磁性安装的网络摄像头。Acer Aspire S27 配备了一台 1080p FHD 网络摄像头,而 Aspire S32 则配备了一台 1440p QHD 网络摄像头,并配备了一款环形灯附件。

Acer Aspire S32 PR Banner

最后在售价部分,Acer Aspire S系列一体式桌面电脑的价格从 RM3899 起跳。在Acer Day活动期间,购买Acer Aspire S系列一体式桌面电脑的消费者,将有资格兑换高达 RM250 的 Touch ‘n Go 电子钱包信用,并有机会在 www.a-redemption.com 上参加每月赠品赠送活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