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或于10月推出iPad Air 6:采用M2芯片、USB-C接口还有新配色!

0
M2 chips

快科技9月11日消息,Mark Gurman 透露,在 iPhone 15 系列发布会之后,Apple 将会在 10月份推出 iPad Air 6。这次 Apple 不会为 iPad Air 6 举行新品发布会,而是直接上架开卖。

page 1646804745

据悉,iPad Air 6 或搭载 Apple M2 芯片,这也就意味着 iPad Air 6 会是 iPad Air 系列产品性能最强悍的代表。

M2
图取自 WCCFTech

Apple 的 M2 芯片使用的是第二代 5nm 技术,集成的晶体管总数是200亿颗,而 Apple M1 芯片只有160亿颗。与此同时,M2 的内存数据传输能力也从 M1 的 68.25GB/s 升级到 100GB/s。

性能方面,Apple M2 芯片采用了8核处理器的设计,包含了4个性能核心和4个能效核心,最高集成10核图形处理器,相比上代,M2 芯片的CPU性能提升了18%、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35%,神经网络引擎速度更是快了40%。

值得一提的是,iPad Air 6 或会配备 USB-C 接口,支持 Apple Pencil 且带来全新配色等。

(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