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Digi新5G Home WiFi配套:不包Router,每月RM99可无限4G/5G上网!

0
CelcomDigi 5G Home WiFi配套

CelcomDigi 又推出全新的 5G Home WiFi 配套啦!

230808 celcomdigi 5g home wifi plan

上个月时,CelcomDigi 就推出了每月优惠价 RM149(原价 RM199)的 5G Home Wifi 配套,能享无限 5G/4G 网络和免费的双频 4G/5G 无线路由器,合同为期 24 个月。

而在近日,CelcomDigi 再次推出了全新的 5G Home WiFi 配套,每月只需 RM99 即可享有无限 4G 和 5G 网络。

屏幕截图 2023 09 15 115752

和之前的 5G Home WiFi 不同的在于,最新的配套并不包括路由器(Router),且并不需要签约。

Screenshot 2023 09 15 160619

但根据官网中的条款和条件显示,CelcomDigi 5G Home WiFi 配套每月将提供 1000GB 的上网数据。如果使用超过了这个限额将会被降速至 512kbps。

Screenshot 2023 09 15 160655

不过用户也可以选择额外付费 RM10 以获得长达 24 小时有效期的 50GB 上网配额。又或者是可以选择付费 RM40 享有 20GB 上网配额,和 RM70 享有 40GB 上网配额。不过后两者的有效期是直至下个账单更新。

凡是你的所在地区拥有 5G 网络覆盖率,即可签购该 CelcomDigi 5G Home WiFi 配套。只需将 5G Home WiFi 的 SIM 卡放入路由器,即可开始使用上网了。

更多相关详情,大家可前往 CelcomDigi 官网查询。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