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新增Flow功能与Meta认证:用户能直接在聊天界面与Business账号下单/购买产品服务

0
WhatsApp CP

今天( 9 月 20 日)WhatsApp 在孟买举办的全球 Conversations 活动中宣布了一系列新功能,旨在改善用户与企业之间的互动,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WhatsApp Flows English

首先是“Flows” 功能,它允许应用程序上的企业为其客户设置交互式体验,这包括快速选择火车座位、订餐或预约等服务,而无需离开聊天界面。Flows 功能将允许企业创建丰富的菜单和可自定义的表单,以满足不同的需求。此功能将在未来几周内逐步在WhatsApp Business平台上推出,为全球企业提供更多工具,以改善与客户的互动和服务。

Meta Verified WhatsApp English

商家可以获得 Meta 认证,这样有助在对话时赢得顾客的信任。如要注册 Meta Verified,商家需要向 Meta 验证身份真实性,成功过审后可获得认证徽章、增强版帐户支持和防冒充保护。商家如有兴趣注册 Meta Verified,将获得额外的高级版功能,包括创建更容易在网上搜到的自定义 WhatsApp 网页,以及使用方便多位员工回复顾客的多设备支持功能。WhatsApp计划首先在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上测试Meta Verified,然后将其引入WhatsApp Business平台的企业。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