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Elite 10大马售价RM1299!支持杜比头部追踪、36小时续航!

0
Jabra Elite 10 大马价格

就在今日,Jabra 又为旗下的 Elite 无线耳机系列加入新成员啦,就是这台全新发布的 Jabra Elite 10,售价为 RM1299。

Screenshot 2023 09 21 183010

Jabra Elite 10 拥有明亮黑、钛黑、白色和可可色 4 款配色。它也借鉴了 Elite 7 Pro 的贴合度和 Elite 85t 的设计,也是 Jabra 真无线耳机系列中首款提供 Jabra ComfortFit 技术的耳机,可以实现最自然的佩戴体验,透气贴合且减少遮挡。

8. Jabra Elite 10 Angle1 Cream LB Large RGB scaled

Jabra Elite 10 采用半开放式设计,可以缓解耳部压力。用户耳朵接触到的每个表面均由柔软的硅胶制成,可以更贴合耳朵,即便全天使用也不会感到不适和疲劳。该耳机的设计也适合更多不同的耳朵形状和尺寸。

Screenshot 2023 09 21 185358

Jabra Elite 10 还针对杜比全景是(Dolby Atmos)进行了优化。同时,它也是 Jabra 首款采用杜比头部追踪功能的耳机。即便用户在使用该耳机时移动头部,依然可以保持在声场中心。

如此一来,用户在浏览或聆听各类影音内容,包括杜比全景声和立体声音频时,就可以有更自然的音频体验。同时,结合了杜比头部跟踪功能和杜比全景声,该耳机的音质细节和清晰度也会来得更佳。

此外,Jabra Elite 10 还配备了 Jabra 高阶主动降噪 ANC 技术,降噪效果高达 2 倍之多。官方表示,强大的 ANC 可以根据用户处在的周围环境自动调整。该功能也通过了测量耳道的次声波和检测噪音泄露和风况进行演算,以达至降噪效果。

因此,耳机会在嘈杂的环境中自动切换到最高的 ANC 水平;反之在安静的环境就会降低降噪功能,让用户无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轻松享受影音娱乐或接听电话。

Screenshot 2023 09 21 185226

续航部分,Jabra Elite 10 在开启 ANC 功能下音乐播放续航可长达 6 小时,若关闭 ANC 则可长达 8 小时。配合充电盒且开启 ANC 的情况下,播放时间则可长达 27 小时,若关闭 ANC 则可长达 36 小时。

Screenshot 2023 09 21 185516

Elite 10 也配备 6 麦克风通话技术以及支持 IP57 防尘防水等级。也支持针对无线充电而优化的袖珍式底座、蓝牙多点连接、免提语音协助和轻松配对 。

Elite 10 OG

最后,Jabra Elite 10 的售价为 RM1299,将于 2023 年 9 月底起在全国指定授权零售商处开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Elite 10 明亮黑配色仅在 Jabra 官方商店发售,包括 ShopeeLazada Sunway eMall。有兴趣的朋友也可在官方商店选购钛黑、白色和可可色的耳机。

欲知更多有关 Jabra Elite 10 的详情,可浏览 Jabra 官网查询。或是点击此处观看有关 Jabra Elite 10 的视频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