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承认:指纹会让iPhone 15 Pro系列边框变色,只需轻轻擦下就能恢复原状了!

0
边框变色

快科技9月22日消息,iPhone 15 系列今年的一大重磅升级就是钛合金边框,让手机更轻便的同时,还能保持更加坚固的强度。

F6FTqPkWQAAip0n

不过,这种首次被用到手机上的金属让大家有些质疑,尤其是在发布后很多首批博主测试,iPhone 15 Pro 使用后会变色。

image 159
截图取自 Apple 官网

对此,Apple 官网中 Support 页面也已更新相关说明,官方承认了指纹可能会导致iPhone 15 Pro系列钛合金边框变色。

但这并非是永久性的,Apple 强调,和前代产品一样,只要简单的清洁就能让iPhone 15 Pro 的边框恢复干净。

4f19eb42d4b24ed13ca44

此外,Apple 官网的支持文档中,对 iPhone 14/13/12 等机型的清洁也进行了介绍,称这些机型采用的是玻璃背板,部分摄像头区域周围采用的则是是高级亚光肌理玻璃材质。

在正常使用情况下,iPhone 上的肌理玻璃可能会粘上与 iPhone 接触的物质(例如牛仔布或口袋中的物品),看起来可能像划痕,但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可以清除掉。

iPhone 14 Pro

不过,如果 iPhone 接触到可能形成污渍或导致其他损坏的物质(例如,脏污或沙子、墨水、化妆品、肥皂、洗涤剂、酸或酸性食物或者乳液),还是必须要马上进行清洁的。

具体清洁操作如下:

  1. 拔下所有线缆并将iPhone关机
  2. 使用微湿的无绒软布(如镜头布)
  3. 避免开口处受潮
  4. 不要使用清洁产品(除非相关说明明确指示用于 iPhone 消毒
  5. 不要使用压缩空气

需注意的是,Apple 也强调了 iPhone 采用的是防油渍防指纹涂层,所以在清洁用品和研磨性材料的选择上非常考究,若清洁不当就导致涂层磨损,并划伤iPhone。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