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也要做”岛主“了?ColorOS 14或升级实时通知功能,类似Apple灵动岛!

0
oppodaozhu

据 IT 之家报道指出,微博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OPPO 或在 ColorOS 14 系统上加入类似于 Apple 灵动岛实时通知的功能!

image 160

据悉,这项功能有可能会以 ColorOS 13 系统中的“胶囊提醒”进一步地进行改进,预计有可能会跟着 ColorOS 14 正式推出后再进行 OTA 更新。

723e7f8372ff4f77a0e0eeffb48a99d4

值得一提的是,IT 之家在 OPPO 官网中发现,其实官方早在 ColorOS 13 系统推出时,就已经在多个界面中推出了实时通知功能。

a66d0169ly8hi55ait9qoj20u0140q94

不过,当时的状态栏部分只有小小一个类似于胶囊的图案,用户也无法在进行点击后将其扩展成一整片。

有趣的是,从曝光的截图来看,胶囊提醒有可能会在 ColorOS 14 中迎来升级,折叠屏手机也能使用,届时外屏幕上的显示屏有可能可以向用户展示实时通知。

你期待 OPPO 手机加入类似于灵动岛的实时通知功能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