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Google对抗?传Apple将升级App Store搜索引擎!

0
Apple搜索引擎

说起搜索引擎,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肯定是 Google Search 了。但现在,连科技巨头 Apple 公司也将加入战局了。

根据彭博社记者 Mark Gurman 的消息就指出,Apple 公司将会把其强大的内部搜索引擎加入至 App Store 商店以及其他自家应用程序当中。

1x 1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在 iOS 14 和 iPadOS 14 时就首次升级了旗下的 Spotlight 搜索功能。

在该功能之下,用户可以快速地搜索网络结果、应用程序的详细资料、文档等等。

而根据报道就指出,Google 前高管 John Giannandrea 目前就任 Apple 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业务,手下也有一支庞大的搜索团队。

该团队目前正努力将内部命名为 “Pegasus” 的新一代搜索引擎更深入地集成至 iOS 和 macOS 的体验当中。不仅如此,官方还指出他们将通过其新的生成式 AI 工具进一步增强它。

Mark Gurman 表示,若 Apple 公司成功部署了自家的搜索引擎,即便无法完全和 Google Search 匹敌,但它也具备强大的应用商店广告业务,也能透过内部搜索来创造更多的收入。

不过此前 Apple 高管 Eddy Cue 也有表示过,Apple 并不需要开发自家搜索引擎。据悉,Apple 公司在 2020 年时就拒绝了收购 Bing 的提议。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